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分练,七分吃,看健身教练减肥都吃些什么?

2018-04-24 06:28:13来源:减肥ing

  日本出名的私人教练aya拥有着跃动感的肌肉和女性完美的曲线。她说好的身材除了坚持运动还跟饮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近日,网络上公布了aya的饮食规则。她到底是如何饮食,才拥有了如此完美的身材呢?

  1.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

  蛋白质身体三大营养素之一,是身体构成的主要成分,它可以带动身体的代谢和循环。是保证身体机能正常活动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身体的消化和循环都离不开蛋白质,一旦体内的蛋白质匮乏就会出现代谢变慢的情况,对瘦身很不利。所以为了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一定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2.早上吃碳水化合物(主食和淀粉含量高的食物)

  碳水化合物吃多了会变胖,吃少了会影响代谢和大脑活力。所以吃碳水化合物时一定要多加注意。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早餐时摄入足量的碳水化合物。

  早上身体的养分不足,即使吃了碳水化合物也会被身体完全的消耗掉,不会出现肥胖的情况。

  如果身体因为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而出现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副作用时,也可以在午餐和晚餐少量的补充食用,避免损害身体健康。但是晚餐一定要少吃。

  3.摄取天然优质的脂质

  脂肪也是身体不可缺少的三大营养素之一,它可以保证皮肤和头发有光泽。

  但是食用过多脂质还是会造成身体脂肪堆积,甚至还会危害身体健康。

  所以在减肥期间推荐食用优质的脂质。如椰子油、鱼肉等天然油脂。他们不仅不会导致肥胖还可以加速代谢和燃脂。

  4.饮食和运动同样重要

  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是减肥的基础。缺少哪一个都不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只有调整饮食和坚持运动同时进行,才能保证拥有更好的身材。

  5.调整饮食容器

  一日三餐选择不同的容器,早上和中午的大一些,晚上就会小一些。外观上都是满登登的,但是热量却大不相同。满盘的外观可以在抑制食欲的基础上降低热量的摄入。

  aya表示,真正的减肥和保持身材不是不吃而是好好吃,保证营养充足的情况下,提高全身的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