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意想不到的5种增肥食物,可能你每天都在吃

2018-04-22 11:31:58来源:减肥ing

  有一部分增肥食物就好像披着羊皮的狼,看着能瘦身,食用以后会胖死人。这些增肥食物很常见,可能第一个你就刚刚才吃完。

  1.酸奶

  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肠内环境。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排泄和缓解便秘的效果,对减肥很有帮助。

  所以大部分人会把酸奶列入到减肥食物的行列中。其实酸奶并不一定有减肥的效果,如果挑选错误它就是增肥的利器。

  市售的酸奶中,往往还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热量很高。一杯酸奶的热量甚至要高于一杯饮料的热量。所以很多酸奶不仅不能瘦身还会增肥。

  真正能减肥的酸奶是脱脂无糖的酸奶。对比与其他酸奶,它含有更低的热量和含糖量。

  2.番茄酱

  无论是儿童还是老人都很喜欢吃番茄酱,酸甜可口,食用方便。其实这个看似平常的番茄酱却是隐形的增肥食物。

  番茄酱是用少量的番茄和大量的糖制成的。含糖量极高,经常性的食用会造成血糖值不平稳和脂肪的堆积。

  番茄酱无疑是增肥食物了,所以饮食中要尽量减少食用量。

  3.瓶装茶饮

  茶水可以促进代谢和消除脂肪,但是瓶装茶饮却没有瘦身的效果,长时间饮用还会导致肥胖。

  为了丰富产品的口味,大部分的瓶装茶饮中都会有添加剂。所以瓶装茶饮都有着极高的热量和含糖量,属于增肥食物。

  4.运动饮料

  为了给运动助力,常常会挑选一些运动饮料。其实运动饮料中只含有极少量的能量和电解质。一大部分都是糖和热量。经常性饮用对减肥不利,还会变得肥胖。

  5.土豆

  土豆绵软甘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其实土豆中富含着大量的淀粉,过量食用会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有增肥的效果。

  所以减肥期间要适量的吃土豆,不仅要减少饮食量,还要避免晚上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