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食物的对比 让你更瘦的食物是哪些

2016-12-14 23:19:05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候要少吃一些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多食用一些吃蔬菜和水果这是谁都知道的事实。但是,好的减肥食品种也可以进行对比,有更助于减肥的食品。

  1.咖啡和绿茶

  减肥时必须充分摄取的“水分”。如果过度摄取咖啡因就会引发循环问题和便秘的发生。咖啡和绿茶都是咖啡因。不过同样一杯绿茶和咖啡,咖啡中的咖啡因就高得多,长时间摄取大量的咖啡因就会有循环为题和便秘的问题。绿茶中的儿茶素成分是强力的抗氧化成分,体内废弃物排放做减肥更有帮助。

  2.黄瓜和芹菜

  黄瓜和芹菜,他们都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对减肥都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芹菜中的维生素B,维生素A,维生素C丰富,特别是膳食纤维。芹菜膳食纤维量(每100 g(3.96g),黄瓜(每100 g 1.5g)。食用纤维对减肥时有非常大的帮助。既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又可以增强饱腹感。

  3.柚子和香蕉

  柚子和香蕉两种都有减肥的效果。柚子的膳食纤维丰富,抗坏血酸和柠檬酸的有机酸丰富,可以解毒,恢复疲劳。香蕉营养丰富和饱腹感,钾丰富。水肿减轻减肥食品。这也是维生素B6丰富保湿,缓解皮肤美容。然而,香蕉的热量也很高,不能过多的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