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淋巴按摩法 瘦脸每天只需1分钟

2015-07-06 01:20:28来源:减肥ing

  这次要传授给大家的是,用更短时间就能达到小脸效果的秘密技巧!

  1.必定要刺激耳朵的周围

  实行淋巴按摩的诀窍就是,并非触碰脸颊而是要沿着淋巴的流向刺激淋巴腺。其实脸部的淋巴腺大部分都集中在耳朵周围。因此,觉得很在意脸部浮肿的时候,就应该要刺激耳朵周遭。比起将耳朵往上方拉,用食指和中指夹住耳朵,往下拉扯刺激淋巴的方式效果会更好。

  2.一定要刺激很容易被遗忘的「下巴」

  和耳朵相同,下巴和颈部也存在者许多淋巴腺。只要用食指和大拇指从下巴开始,一路按压到耳朵部位就可以了。此外,刺激颚骨下方的话,还可以促进分泌唾液对抗老化也有效果。

  3.敏感的地方只要按压穴道就够了

  能够瞬间缓和空腹时的痛苦与焦虑的4个耳朵穴道

  除了上述以外的地方,脸上也有淋巴腺和血管通过,虽然说要同样给予刺激比较好……但不推荐胡乱的拉扯按压。只要按到穴道部位就很足够了。沿者鼻翼到耳朵前方的颊骨部分按压给予适度的刺激吧。

  特别推荐的做法是,在给予脸的下半部刺激之後,旋转一下脖子、上下耸肩、舒服地伸展一下身体作为结束。习惯的话只要花1分钟左右就能够做好,其小脸效果很值得期待。请一定要让此按摩成为每天的习惯让自己成为小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