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个小妙招提高身体代谢,让你暴瘦下来!

2018-04-15 00:25:41来源:减肥ing

  胖与瘦,其实是代谢说了算。所以有些人即使付出的再多,也瘦不下去。而有些人哪怕什么也不做,也可以高速的燃脂,拥有苗条的身材。

  因为代谢高的人,可以快速的将体内的热量消耗掉。而代谢慢的人会在体内积存热量,导致大量的脂肪堆积在体内。

  所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就能快速瘦身,甚至还可以变成易瘦的体质。

  提高代谢的方法

  1.均衡饮食

  营养均衡的饮食,可以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能源,更好的促进血液循环和消化吸收。

  尤其是蛋白质类的食物,既能增加肌肉量保证基础代谢快速进行,还能促进脂肪的燃烧。对提高新陈代谢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营养充足还能给身体升温,也有促代谢的效果。

  2.温水泡澡或泡脚

  温水泡澡或者泡脚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排毒和缓解压力等。对温暖身体和提高代谢都很有帮助。

  除了要进行温水浴,还要多吃一些温热的食物,这样对提高基础代谢和血液循环有着更好的帮助。

  3.多做按摩

  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总是会很慢,对代谢很不利。所以要适当的进行按摩,促进身体末梢的循环,进而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身体末梢的按摩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有缓解浮肿和美肌的效果。

  4.适当的运动

  运动是最直接的促代谢的方法。但是不要运动过量,否则会造成损伤肌肉和代谢混乱。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运动量。

  提高代谢不仅可以快速瘦身还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