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最应少吃的3类食物

2015-05-12 07:03:49来源:减肥ing

  主食并不会令人变胖,但如果吃过主食后,还对其他的高热量食物来者不拒就容易发胖。所以,要减肥,就要少吃其他高热量食物。具体要少吃哪些食物呢?

  首先,是碳酸饮料。我们最喜欢的碳酸饮料中通常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这种物质很容易使人发胖,因为它的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糖类和淀粉,也叫做糖类化合物。所以我们在口渴时还是选择清水为好。即使是无糖碳酸饮料也尽量少喝。

  其次,就是高糖零食。除了我们喜欢的一些糖果之外,像蛋糕、饼干、巧克力、果脯等都含有非常多的糖分,所以平时最好避开它们,甚至不要让它们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

  另外,油炸的食品十分美味,很难让人拒绝。尤其是薯条和汉堡一类的快餐。但是油炸食品中含有大量的油分,而油分中的脂肪含量也非常高,即使是本身热量并不高的蔬菜,经过油炸之后也很可能变成高卡的食物。在家时,也要尽量避免选择油炸的烹饪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