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吃三餐,一个月轻松瘦五斤

2018-04-09 23:22:30来源:减肥ing

  真正有效的瘦身方法不是节食,而是健康营养的饮食。当体内养分充足时,才会有好的循环和代谢,对燃脂和瘦身非常有帮助。

  到底什么样的饮食才能达到好的瘦身效果呢?下面进行总结和列举。

  1.饮食时间

  保证每天吃三餐。并且每一餐的饮食时间在20分钟左右。这样可以防止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避免食物堆积导致的肥胖。

  三餐要在10-12小时内结束。给肠胃和内脏足够休息的时间,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循环。

  睡前2-3小时什么也不吃,既能防止脂肪堆积还能提高睡眠质量。

  2.三餐饮食要求

  早餐要吃饱,还要吃的丰富。吃八分饱。

  午餐要吃好,保证摄入足量的蛋白质类和蔬菜。吃八分饱。

  晚餐要吃的早一点也要少一点。尽量避免食用主食,不可食用高热量高糖食物。吃七分饱。

  高热量和高糖食物要在中午前食用完,下午三点以后不吃高糖的水果。

  每天除了保证有营养充足的饮食,还要摄入足量的水分。推荐喝温热的白水。

  3.饮食技巧

  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一定不能忍耐,否则会造成食用过量和暴饮暴食。应该在饥饿时适量的吃些坚果或者脱脂无糖的酸奶来缓解空腹感。

  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或者吃一盘蔬菜,可以帮助减少食用量和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肥胖的发生。

  餐后不能马上休息,要散步或者站立10分钟。这样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

  正常饮食就可以变瘦,这是所有人的梦想,认真执行起来,一个月就能瘦五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