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控制午餐分量有利于减肥

2011-09-16 08:46:57来源:减肥ing

 

  比平常吃的少的时候,我们总会觉得没吃饱,于是在下一顿再多吃一点(有时不只是一点)来补偿。但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吃一顿控制分量的午餐不会有饥饿感,还能帮你每年减掉25磅的体重。

  康奈尔大学的博士生、本次研究报告的另一位撰写者Carly Pacanowski说:“减少一点点能量摄取,之后再去弥补卡路里,可以防止体重增长,而方法之一就是一星期坚持几次控制分量的午餐。”

  研究人员控制了17个志愿者每天的饮食。第一星期,要求全体志愿者尽情地食用研究人员提供的自助餐,研究人员称量餐前、餐后的食物重量。在接下来两周的午餐时间,一半的人只能在六种市场上能买得到的小份量食物中挑选一种,而早餐、晚餐或者点心时间就任他们吃。而另一组餐餐都可以随心所欲享受自助餐。研究发现,控制午餐分量的一组志愿者每天少摄入250卡路里,体重每两周减轻1.1磅。

  康纳尔大学营养学和营养心理学的教授David Levitsky说,实验证明控制分量的用餐是一个简单、便宜的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