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美国最流行的旧石器时代饮食减肥法

2014-07-10 23:20:48来源:减肥ing

  诸如绿色果泥饮食、无麸质饮食、清肠排毒饮食等,由名人带起风潮的饮食法不计其数,相信读者之中也有许多到目前为止试过各种名人饮食法的人吧?

  现在在名人间十分流行,并在美国女性之间引起话题的就是” 旧石器时代饮食法”。包括梅根.福克斯和洁西卡.贝儿都尝试过,最近前汤嫂凯蒂.荷姆斯也开始实践这种饮食方法,这次就要针对旧石器时代饮食法做详细的说明。

  旧石器时代饮食法是什么?

  旧石器时代饮食法又称原始人饮食法,看名称就知道,这是一个参考旧石器时代饮食的饮食减肥法。旧石器时代饮食法是由Loren Cordain医师所提出可以远离肥胖和心脏病等疾病的饮食方法,基本方法是大量摄取蛋白质和食物纤维,并控制、适当减少卡路里摄取量。

  适合摄取的食物、NG的食物

  基本上建议食用脂肪含量少的鱼、肉类,以及水果及蔬菜。此外,蛋、坚果类还有橄榄油和椰子油等健康的油也十分推荐。相反的,乳制品、精制过的砂糖、马铃薯、盐、菜籽油等精制过的油类还有加工食品则是NG的。

  旧石器时代饮食的做法

  不需要在意卡路里量,总之大量食用蔬菜水果和脂肪含量少的鱼肉类就对了! 此外,刚开始的第一周自己喜欢的食物只能吃三餐,之後就调整成两周吃一次自己喜欢的东西。因为不需要太多的忍耐,感觉好像可以努力持续下去对吧?

  虽然没有特别强调运动的必要性,凯蒂.荷姆斯在实行这项饮食法之外还执行了脚踏车减肥法,因此最近被称赞变得十分美丽。

  当然减肥效果因人而异,也有在短短一周内瘦了5公斤的人! 在意的人请先试试看一周怎么样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