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神奇的平衡球,坐着就能塑形减肥

2018-04-03 22:40:06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又不想进行激烈的运动。针对这样的人群,推荐平衡球瘦身法,只要坐着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平衡球练习的好处。

  1.肌肉锻炼

  平衡球可以锻炼身体的稳定性。虽然只是坐着,但是为了保持身体平衡,也会伸展全身的肌肉,达到锻炼肌肉的效果。

  2.改善浮肿

  坐在平衡球上,身体会为了保持平衡而来回摆动,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当身体的循环改善,就可以将毒素等排出体外,有很好的消除浮肿的效果。

  3.姿势的改善

  在平衡球上保持姿势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情。如果重心偏离了就会掉下来。所以为了能稳稳的坐在平衡球上,身体就要纠正坐姿,调整重心。有改善身体坐姿的效果。

  平衡球圆滑,想要保持平衡就要用力的控制身体,挺直腰,保持坐姿,还要全身的肌肉都用力,所以平衡球练习有极好的塑形效果。另外平衡球可以在任何场所练习,即使在家里也能简单的运动,达到瘦身和美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