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推荐4步健身 塑造全身体型

2014-05-11 01:50:08来源:减肥ing

  除了去健身房借助各种健身器材塑造体型以外,还有很多简单的动作在家就能完成。下面就学习如何简单4步轻松塑造全身体型。

  手臂力量锻炼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分别拿一个哑铃,从下往上举起,分别过肩和头,过头顶以后手臂拉伸完全。然后手肘弯曲,手掌后置。停留几秒。然后将整套动作重复一分钟,直到三头肌酸痛。

  俯卧踢腿锻炼

  俯卧在地,双腿伸直。收回左腿提至胸部,还原。整套动作重复一分钟,然后换右腿。

  踢腿拉伸运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左脚后退几步,身体前倾。然后迅速提起左膝靠近胸部,迅速还原。整套动作重复一分钟,然后换到右腿,同样重复一分钟。

  全身拉伸运动

  平躺在地,双腿伸直。双手握住一个哑铃至于头顶。然后双手与双脚同时弯曲,在腹部相遇。双手双脚还原。然后重复三十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