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告别臃肿身材从春季跑步开始

2018-04-03 22:34:34来源:减肥ing

  跑步属于有氧运动,能够有效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提高身体代谢能力、身体灵敏度,同时也能增强我们的意志力,调节体脂。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跑步这项运动了。

  第二师库尔勒医院相关专家表示,想要告别臃肿身材最好的运动就是跑步,许多人开始跑步就是因为减肥。跑步确实是减肥的最好运动方式,跑步每分钟比起其他运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还可以防止骨骼、肌肉退化。我们的骨骼是和身体需求相互协调的,长期坐在显示器前的我们让骨骼越来越脆弱,而长期、经常运动会使你的骨骼保持健康。经常的高强度锻炼,例如跑步,被证明可以促进人体荷尔蒙的生长。

  跑步可以降低得中风和乳腺癌的风险。经常跑步已经成为医生对那些容易引发或已经处在早期的骨质疏松、糖尿病、高血压病人的治疗建议。

  跑步可维持并提高总体的身体健康水平。它可以提高胆固醇,降低血液凝块的危险,锻炼50%的、经常处于闲置状态的肺。跑步还可以通过增加淋巴细胞来增强免疫力。

  慢跑像其他一些单人运动一样,可以增强自信心。跑步让你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让你变得更强大,更加肯定自己。

  跑步还是放松自己,减轻压力的好方法。慢跑可以转移注意力,让烦恼消失殆尽。如果你此时觉得异常压抑,何不快跑一下呢,之后你会有一个好的心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