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你需要为减肥做多少运动?

2009-01-03 10:39:12来源:39健康网

  减肥是不困难的,每个人都可以减肥。困难的是怎样一直保持体重处于下滑状态。这需要饮食和锻炼的共同作用来保证体重的下滑。但是新陈代谢会怎么样呢?很多人认为拼命的减肥会导致新陈代谢的显著降低。专家说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需要为减肥做多少运动呢?

  让我们来做一道数学题:你减掉一磅的肉需要消耗3500卡路里。因此如果你一次运动燃烧300卡路里的能量,这就需要将近12次运动以减掉你的一磅肉。如果你你想在燃烧掉300卡路里的基础上再燃烧掉300卡路里,这将需要一半或者更长的时间来减掉你的一磅肉。

  专家说,如果你想减肥,保持每周至少做200分钟(大于3个小时)中强度的锻炼,每次都保持一致。如果你想减少些能量和练习,你每个礼拜用150分钟就可以了。

  如果你还是一个刚开始锻炼者。以每周50分钟锻炼开始,逐渐达到200分钟。你没有在持续的6个月之内增加20磅的话,你将不可能在六个月之内将它减掉。人们都不想听关于耐心方面的,他们想立即获得满意的答案。但是事实的很冷酷和残忍的,如果你想减肥并保持体重降低的话,那就必须要用心做。没有人减肥和保持体型能离开实际行动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