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怎么才能拥有一双大美腿呢?

2018-03-11 21:48:01来源:减肥ing

  并没有很胖,并且也在认真的锻炼,为什么腿部还是很粗呢?马上就要穿裙子了,怎么才能拥有一双大美腿呢?

  腿部肥胖可能跟平时的代谢下降,循环不畅和毒素堆积有关。应该多做一些腿部的伸展练习,帮助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瘦腿的效果。

  另外腿部僵硬也是造成腿部肥胖的原因,应该让腿部的肌肉变得柔软,循环等变得顺畅。这样堆积的水分和毒素也会顺畅的排出体外。

  介绍一套简单的腿部伸展操,促进体液循环,排出废物。通过刺激肌肉来提高新陈代谢。

  1.坐在地垫上,上半身挺直,双手放在身体后方,支撑身体。

  双腿伸直,左腿向上抬起。调整呼吸,保持10秒。感觉左腿在被用力的伸展。

  2.把左腿向外弯曲到90度左右,左脚向身体外侧伸展。

  3.用手肘支撑起上半身,身体缓缓的向后仰。

  调整呼吸,坚持10秒。感觉大腿再被用力的伸展。

  4.放回左腿,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每次每条腿伸展5-10次。

  5.伸展后站直身体,让双腿和全身得到充足的放松。

  如果时间允许应该每天早晚各练习一次。通过伸展运动来放松肌肉,提高新陈代谢。

  早上练习可以提高一整天的代谢,晚上练习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坚持每天练习不仅瘦腿效果好,还可以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