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伸展运动这样做,减肥效果最好

2018-03-01 23:04:38来源:减肥ing

  以减肥为目的做伸展运动的人很多。在开始做伸展运动时,有很多人会有疑惑,为什么伸展运动可以瘦身?什么时候做的伸展运动是最有效的运动呢?

  伸展运动的好处

  平日里我们的生活很忙,身体总是处于疲劳中。如果身体紧张的话,血液循环会变差,就会堆积大量的废弃物,因此会发生浮肿和代谢低下等,也就会引起脂肪的积蓄。

  通过伸展运动来改善身体的紧张情况,目的是促进血液循环的新陈代谢。另外,做伸展运动也有调整自律神经的效果。通过调整呼吸,进行伸展运动,还可以缓解身体的压力等。

  在容易紧张的早晨和睡觉前做些伸展运动,就会使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变得更好。

  最好是早晚两次伸展运动,可以有高效的瘦身效果。

  从理论上来说,伸展运动最好的时机是早上起床后和睡觉前1个小时。伸展运动有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和提高自主神经的效果。

  早上做伸展运动,可以为新的一天做好充足的准备。晚上的伸展运动可以改善一整天的疲劳感和压力。

  伸展运动的注意事项。

  一次的伸展运动保证每个项目的伸展时间在40秒以内,全部的伸展运动要在15分钟内结束。伸展运动可以提高柔韧性和灵活性等。因此,经常被误解为要长时间进行,其实不然。

  因为长时间进行一个部位的伸展会影响身体的平衡,影响身体的循环和肌肉健康。所以伸展运动的时候要掌握好运动的时间。

  伸展运动是很好的瘦身方法,但是运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防止肌肉损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