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以为对身体有益,实则浪费时间的5件事

2015-09-28 07:44:49来源:减肥ing

  在洛杉矶着名健身房活跃了20多年的私人教练Jini Cicero对最近的健身热潮发出警告:大部分人的运动都是错误的!

  抱着强身健体的美好愿望投身运动,其结果或许只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01、有氧运动也有利弊

  不要去尝试长达一小时的健美操或跑步,应当直接开展瞬间使用肌肉的无氧运动(俯卧撑和短距离竞走等)。对此,脊柱医生Mark Smith解释道:

  “长时间的有氧运动会给身体带来压力。压力增大时,我们的身体就会大量分泌皮质醇激素,导致骨质疏松和肌肉萎缩,甚至还会增加体重。”

  02、比如,减少睡眠时间去运动

  运动并不是越多越好,过度运动会破坏皮质醇。这种激素含量过高或过低对身体都不好,保持适当的比例很重要。请在能好好休息,睡眠时间有保障的前提下运动。

  03、拒绝脂肪的饮食

  在超市,我们能看到许多无脂食品和转基因低脂食品。但是,许多专家都表示,脂肪并不是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鳄梨、橄榄油和鲑鱼中富含的脂肪,对身体和大脑的健康都非常有帮助。

  04、自己诊断健康状况

  有研究表明,美国人中约42%的人没有摄取适量的维生素D。甚至非洲裔美国人中,这一比例高达约82%。

  换句话说,我们不要随意猜测自己的健康状况,而应定期去检查血液。

  事实上,荷尔蒙失调,代谢功能障碍和疲劳等症状都和血液有关系。

  05、意外的事实?!运动中的运动饮料

  跑马拉松或进行90分钟以上的运动时,可以喝运动饮料,但如果是短距离或短时间的运动就需要控制住了。

  因为运动饮料中添加了大量的糖分,会导致糖分摄取过量。

  推荐喝无糖的椰子水。如果没有,普通的水也是可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