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最适合冬季减肥的3种食物 燃脂又保湿

2018-01-29 07:26:37来源:减肥ing

  冬季气温寒冷,空气干燥。所以身材越发的肥胖,肌肤也变得越来越干燥。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冬季肥胖和干燥呢?

  其实人类所有的变化都跟饮食有关,无论是身材还是肌肤,所以这一次还是推荐用食物来解决问题,帮助更好的瘦身和保湿。

  1.鳄梨(也叫牛油果)

  鳄梨是营养价值超高的水果。含有维生素E和油酸,可以帮助皮肤保湿、美白、紧致、抗酸化和抗老化等。

  另外鳄梨中还含有20%的不饱和脂肪酸,有降血脂和促进代谢的效果。

  不过鳄梨的热量颇高不易多吃。

  2.辣椒

  辣椒中含有大量的辣椒素,有促进燃脂的效果。并且辣椒素还可以缓解血糖值的急剧升高,有抑制脂肪积蓄的效果。

  辣椒中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A还有维生素C等,可以提高皮肤营养素的吸收率,帮助保湿和抗老化等。

  3.纳豆

  纳豆中含有维生素B和亚油酸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和血液循环,对提亮肤色和保湿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纳豆中富含蛋白质和食物纤维,对提高肠胃活力和新陈代谢等有帮助,是一款不错的减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