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冬季减肥吃什么? 燃脂效果最好的5种食物

2017-12-29 02:54:43来源:减肥ing

  冬天里有很多既可以温暖身体又可以燃烧脂肪的美味。这些食物被食用之后可以燃烧体内的脂肪进而加热身体,提高新陈代谢和瘦身。

  1.辣椒

  辣椒素有加热身体和燃烧脂肪的效果。吃辣椒和有氧运动相搭配,减肥效果会更好。

  另外辣椒素还可以促进肾上腺素的分泌,提高体温,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改善寒症,刺激肠道活动,缓解便秘等。

  并且辣椒中还含有大量维生素a和维生素c,美肌效果良好。

  2.肉桂

  说到肉桂,很多人就会想到加有肉桂的点心。肉桂的营养素丰富,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它。

  肉桂有温暖身体,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效果。

  另外,肉桂还有防止毛细血管老化,促进血液循环和抗衰老的效果。

  3.生姜

  生姜可以加热身体。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提高减肥的效率。

  此外生姜中还包括胡萝卜素、钾、钙、维生素、铁等各种营养成分。对健康身体和提高免疫力很有帮助。

  4.大蒜

  大蒜可以促进糖代谢和提高维生素B1的生成。帮助更快的代谢和燃脂。

  另外大蒜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还有助于改善肥胖、美白肌肤和改善寒症等。

  5.葱

  葱的绿色部分含有氟,有促进脂肪燃烧的功效。

  白色的葱白部分可以促进维生素B1的吸收,帮助更快的燃烧脂肪和促进代谢。

  另外葱中还含有能抑制皮肤干燥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美肌效果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