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睡前一个简单的动作,每天坚持三分钟轻松瘦腹

2017-12-20 00:35:03来源:减肥ing

  衣服穿的越来越厚,很容易就忽略了胖起来的肚子。一定要及时的控制堆积在腹部的脂肪,不然等到春天再去减肥就变得异常的困难了。

  推荐一款睡前瘦身操,只要每天坚持练习三分钟,保证肚子会变瘦,腿部也会变瘦哦。

  1、上半身挺直仰卧,把双腿合并,向上倾斜弯曲。双臂伸直,放在身体两侧的地板上。眼睛看向天花板,调整呼吸。

  2、脚尖绷直,用脚尖写自己的名字或者你爱的人的名字。速度要放慢,字要写的尽可能的大。

  这样会因为腿部的滑动伸展到整个腹部周围的肌肉和脂肪,帮助腹部燃脂和腹部肌肉的紧致。

  因为腿部的运动也会运动到腿部周围的肌肉。

  开始运动可能会有些吃力,每周坚持运动三天就可以了,当身体适应之后,可以每天都进行伸展,只要能坚持,很快就会看见效果哦。

  腹肌的结构很复杂,有可能因为运动的方式不正确造成腹部肌肉群不美观甚至损伤,这个运动会因为写字的双腿运动到整个腹部的肌肉群,瘦身效果更佳的显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