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南瓜对人体有4大好处 养生美容减体重

2017-11-14 22:12:43来源:减肥ing

  南瓜作为色彩最亮丽、最漂亮的蔬菜之一,除了看起来美观,它还不少优点呢。正如所有的橘色蔬菜一样,南瓜富含的维他命、蛋白质、粗纤维和微量元素。俄罗斯ELLE时尚网特意列举了南瓜对人体的4大好处,快来看看吧!

  1,南瓜果肉富含维生素E、A、C、D、B,矿元素镁、钾、铁、锌、钙和粗纤维。因此,食用南瓜能够有效治疗动脉硬化、糖尿病以及肝硬化等疾病。医生也常建议肾功能损坏的病人,以及身体水肿的孕妇饮用新鲜的南瓜汁,因为南瓜有利尿的功能。除此之外,胃肠道虚弱或者胃酸过多的人也适合食用生南瓜。

  2,南瓜是减肥美容的利器。南瓜所含的成分可以帮助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降低胆固醇和脂肪的含量。而南瓜也深受天然护肤品爱好者们的喜爱,用南瓜做面膜可以恢复皮肤弹性。南瓜所含的胡萝卜素还可以有效保护视力。此外,因为南瓜富含抗氧剂,冬季多喝新鲜的南瓜汁还能有效预防感冒。

  3,对于还处在哺乳期的妈妈们来说,多食用南瓜汤和新鲜的南瓜汁对身体十分有益。一方面,南瓜能够促进乳汁分泌,另一方面,它还能够替年轻的妈妈们补充所需的维他命。

  4,相比于南瓜果肉,南瓜子的优点同样也不少。南瓜子富含植物油和蛋白质,因此适合胃肠道,肝脏虚弱的人群食用。此外青春期的孩子多食用南瓜子一般不会受青春痘和情绪问题的困扰哦。但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南瓜子,但可以饮用南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