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吃的越多瘦的越快的神奇蔬菜

2017-11-08 22:37:53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人们总是在不断的寻找着适合瘦身的食材,这次就来说一说芹菜吧。它是减肥的好伙伴,更是燃烧脂肪的好帮手。

  芹菜的好处

  1.负卡路里

  为什么会说芹菜含有负卡路里数呢?因为一根芹菜的热量是5卡,但是吃到身体里会消耗掉50卡的热量,所以说芹菜是负卡路里食物。特别适合减肥的时候吃,吃的越多也就会瘦的越多。

  2.富含维生素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帮助提高代谢还可以美容肌肤。

  3.富含矿物质

  芹菜中含有矿物质钾,食用之后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堆积的钠盐,消除浮肿。恢复循环和代谢,对减肥和燃脂非常有帮助。

  4.食物纤维含量丰富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等的吸收和堆积,有效的抑制了肥胖的形成。

  5.特殊的香味

  芹菜有特殊的气味,对缓解疲劳和镇定情绪很有帮助,在生理期或者睡前闻一闻可以放松心情和助于睡眠。

  芹菜对减肥很有帮助,时常的吃起来对健康也很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