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食物热量对比图片 这些食物热量实际很高

2017-08-18 21:45:16来源:减肥ing

  伦敦一位25岁美丽的金发健身博主露西,在她的网页推出了大量的食物对比图片。对比的都是健康的零食和大家觉得吃了会长胖的零食,看看他们的热量到底差距是多大。

  这位美丽的博主想通过图片的对比来告诉大家,不是健康的零食热量一定就低,吃了就不会发胖。其实发胖的零食和健康的零食所含有的热量相差无几。想要减肥不是零食选择的区别,是要注意摄入的量和正确的生活方式。

  露西帖子里的热量比较,一把杏仁和一些糖果,如水果糖。他们几乎含有相同的热量。但她解释说,左边的几个更有营养。不过她承认,她很喜欢吃甜食,只是她很注重食用的量,并且甜食会让她的心情变得更好。

  一个碗里是大约40克薯片另一个碗里是混合的根菜。两个含有相似的热量,只是薯片含的盐会多。从热量上来看,露西表示,可以随意的去选择自己想吃的食物,因为减肥应该在一整天的时间里看你的饮食,而不是只追究一次的热量摄入。

  市场上有很多种类的减肥饼干,其实他们和普通的饼干热量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想通过吃减肥饼干来减肥,不是很好的选择。

  黑巧克力通常被认为比牛奶巧克力更健康,更适合减肥,因为它更有营养,但露西发现黑巧克力含有更多的热量。她用这个例子来证明你不应该总考虑卡路里数,应该更加关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

  露西很喜欢吃,她总是能根据食物的特性做些小的改动,使食物的热量降低,更有助于减肥。同一餐将沙拉酱换成轻质油就能减少500卡路里的热量。

  露西说没有一种食物可以让你变胖或者变瘦,只要记得吃的时候要掌握好食用量。她的座右铭就是,一切都要适度。

  同一顿饭可以帮助你减肥也会使你的体重增加,这要取决于你吃的份量,以及你每天锻炼所消耗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