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便利店里的这些食物一样可以瘦身

2017-09-27 21:12:43来源:减肥ing

  平时工作太忙,有时候就去便利店随便吃点什么来充饥。不过大家都觉得便利店饮食一定会导致肥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啊,只要好好选择,便利店里的食物一样可以瘦身哦。

  1.鸡胸肉蔬菜沙拉

  沙拉里面有大量的蔬菜,可以帮助增强饱腹感,还会促进肠胃活动,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燃烧脂肪。

  鸡胸肉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物,可以增加肌肉量,使基础代谢的速度提高。

  2.关东煮

  关东煮的食物有很多样,其中最推荐豆制品、魔芋和萝卜等。

  豆制品含有蛋白质和大豆异黄酮等营养素。不仅可以增肌减脂,还可以帮助调节女性的荷尔蒙分泌。其他的营养素还可以保持身体的营养均衡。

  魔芋的热量非常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多吃魔芋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帮助消化和代谢。

  萝卜等蔬菜可以补充身体必要的营养,也可以帮助促进肠胃活动和燃烧脂肪。

  海藻类

  海藻类有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促进消化和代谢。

  水溶性食物纤维更加可以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并且帮助他们排出体外。瘦身效果非常的好。

  水果

  水果可以促消化和排毒,是减肥必不可少的小伙伴。

  减肥期间选择一些更好的食物,瘦身的效果就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