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6种食物是减肥的天敌

2017-10-05 21:09:48来源:减肥ing

  食物有着非常大的诱惑,所以我们就会不停的吃,不停的胖。有太多食物更是减肥的天敌,看看这些是不是您的最爱。

  1.甜品

  甜品含有大量的糖,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导致脂肪的堆积。

  2.面包

  面包是由小麦粉制作,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大量食用之后,也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积蓄脂肪。

  3.乳酸饮料

  乳酸饮料的含糖量非常高,热量也非常高。虽然有调节肠胃的作用,但是也会造成肥胖。

  可以喝一些无糖低脂的酸奶开促进肠胃活动。

  4.罐头

  为了方便储存,罐头里肯定会添加大量的食盐,常吃罐头很容易造成盐分的堆积,从而导致水肿。

  另外罐头的咸度,会使搭配的食物在不知不觉中吃的过量。

  5.饮料

  无论是碳酸饮料还是果汁饮料等,含糖量都非常高,食品添加剂也很多,不仅会造成肥胖还会损害健康。

  另外饮料的热量也都很高。

  6.粉丝

  粉丝其实都是用淀粉做成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时常吃粉丝就会有变胖的情况。

  减肥的时候要进行饮食限制,所以慢慢的将这些敌人从生活中清除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