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如何吃面条才能不发胖

2017-09-28 22:40:48来源:减肥ing

  面条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虽然超爱吃也不敢去尝试,害怕因为吃面条而导致减肥失败。

  只要掌握方法,减肥期间一样可以吃面条。

  1.要吃蔬菜面,如果放肉要选择牛肉,鸡肉或者鱼肉。这样的面条营养会更加的均衡。蔬菜,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一应俱全。

  2.要先喝汤,再吃蔬菜,蛋白质含量高的肉类等,最后吃面条。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可以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阻碍脂肪的堆积。

  3.选择热面。温暖的热面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促进基础代谢,更好的燃烧脂肪。

  4.要放慢吃面的速度。面条顺滑,吃起来会很快。但是从吃饭到中枢神经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吃的太快就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所以要放慢吃面的速度,多咀嚼,这样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5.如果可以选择,最好选择粗粮做的面。粗粮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碳水化合物含量少,可以帮助更好的瘦身。

  注意饮食量和饮食技巧,减肥期间也可以吃面条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