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简单又有效 大米减肥法

2009-02-24 09:31:21来源:网络整理
  大米法是一种比较极端的减肥方法,食物要严格地控制盐、糖、脂肪和加工食品的摄入量,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这样的好方法何不试一试?

  大米法并不是说只能吃大米,大米只是这个瘦身计划中30种食物中的一种而已。大米瘦身法的食物中还包含有全麦食物、大豆、水果、蔬菜、脱脂奶制品和瘦肉蛋白。饮食中含高纤维的食物如全麦食物、蔬菜水果能让人觉得饱肚和有满足感。

  第一阶段:减肥阶段

  第一周第一天:基本大米餐(800卡路里,50毫克盐)两份淀粉食物,两个水果(早餐,午餐,晚餐);

  接下来五天:蔬菜大米餐(1000卡路里,300毫克盐);

  早餐:一份淀粉食物,一个水果,一份脱脂奶制品;

  午餐、晚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最后一天:基本大米餐加蔬菜大米餐

  早餐:两份淀粉食物,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午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晚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蛋白质食物(或是两份奶制品),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第二阶段:维持阶段

  维持阶段,比第二阶段每周多摄入200卡路里的热量,一直维持到减肥期结束。

  第一天:基本大米餐;

  接下来四天:蔬菜大米餐;

  最后两天:基本大米餐加蔬菜大米餐。

  这个方法好吧!呵呵,想要减肥就有尝试的胆量和坚持的毅力。要不然,辛辛苦苦的白米饭减肥法可就不会眷顾你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