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吃什么主食减肥最快?

2018-04-25 06:57:21来源:减肥ing

  主食中含有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在身体里会变成葡萄糖,一部分用于内脏代谢,另一部分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很多人在减肥期间对主食的要求非常的严格,到底哪些主食可以帮助身体更快的燃脂瘦身呢?

  丢掉平凡的白米和馒头,介绍一些既简单又能加速瘦身的主食。

  1.燕麦粥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促进肠胃活动和提高代谢非常有帮助。

  另外燕麦还有很好的饱腹效果,即使吃的很少也不会感觉饥饿。

  燕麦中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也很丰富,既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也能加速全身的新陈代谢。

  2.荞麦面

  对比于普通的白面条,荞麦面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都更低。另外荞麦面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改善肠内环境和排毒都有帮助。

  荞麦面更有嚼劲,食用的过程中会增加咀嚼的次数,对增强饱腹感减少食用量和加速消化都很有帮助。

  3.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蛋白质,不仅有很强的饱腹效果还能促进肠胃的消化和排泄。有加速燃脂的效果。

  4.杂粮粥

  首先粥品就能温暖内脏,加速基础代谢和脂肪的燃烧率。

  另外杂粮还能增强饱腹效果,防止食用过量。其中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等也能加速代谢和排毒消脂。

  5.红薯

  吃腻了粮食可以尝试吃些红薯,它也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润肠通便的效果非常好。

  红薯也有很强的饱腹效果,可以避免食用过量等。另外红薯还有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

  虽然主食会造成肥胖,但是也不能完全不吃,否则会出现代谢降低和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所以要合理膳食,每天吃适量的主食,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