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游泳的减肥效果和燃脂效果非常好

2017-09-28 22:18:19来源:减肥ing

  朋友有婀娜的身材,可是平时她也很爱吃啊,为什么没有变胖?一次的聚会她告诉大家,别看我这么爱吃,我也很爱运动的,尤其是游泳,所以没有变胖哦。

  游泳的瘦身效果和燃脂效果这么好,减肥的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哦。

  游泳减肥的原因

  游泳的时候会划水和打水,是肌肉伸缩的训练,会使肌肉更加有弹性,也会使脂肪更快的燃烧。

  在水下游泳的时候,身体会承受水压,这样全身的脂肪也会被运动和消耗。

  游泳时候要搭配深呼吸,这样会更好的运动到腹部周围的脂肪,使得腹部的线条更加的美丽。

  游泳除了相应的运动量还有水的阻力,所以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脂肪燃烧率非常高。

  因为水的阻力按摩,身体会瘦的更加匀称,曲线会变得更好。

  游泳还会提高心肺功能,对健康很有帮助。

  游泳的注意事项

  一定要在运动前做好伸展练习,防止在运动过程中,肌肉受伤。

  可以在餐前运动或者餐后三十分钟运动,要补充充足的水分。

  游泳的运动量非常大,要循序渐进的练习, 不能突然增大运动量。游泳结束后要进行肌肉按摩,预防肌肉酸痛等。

  运动之后要充足的休息,运动初期最好是游泳一天,休息一天。

  游泳的瘦身效果很好,如果在平时的饮食中再多加注意,可能身材会更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