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到底怎样运动才能有最好的减肥效果

2017-08-21 21:15:50来源:减肥ing

  运动可以增强健康,也可以帮助瘦身。想拥有美丽的身材一定不能离开运动。到底什么运动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呢?

  有氧运动,如散步、跑步、骑车、游泳等。可以燃烧脂肪,降低血压,促进心脏健康。

  有氧运动在20分钟以上才开始燃烧脂肪,所以进行有氧运动应该每次运动半小时左右。

  力量训练,如下蹲、仰卧起坐、俯卧撑、器械训练等。可以减少脂肪,增加肌肉,增强骨密度,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

  力量训练15分钟左右就可以燃烧脂肪,但是力量训练对肌肉会产生很大的压力。进行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后,一定要休息24小时才能完全恢复。

  最佳的运动方式是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相结合。

  这样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也可以减少长期力量训练对肌肉造成的高强度的压力。

  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相结合可以很轻松的预防糖尿病,高血压和肥胖等。

  运动的时间要保证每天在一个小时以上,每周最少运动三天,最多运动六天。就算两个运动相结合,对身体及肌肉的压力降低了很多,但是也需要适量的休息,这样才能保证以后的运动和健康。

  想有好的身材一定离不开运动,但是要保证运动量,运动量不可不足更不能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