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为什么天天锻炼不吃晚饭却一斤没瘦?

2017-09-27 20:50:31来源:减肥ing

  有人怎么吃都不胖,有人感觉喝水都能长肉,对于那些易胖体质的人来说,减肥实在太难。

  据报道,日前一名中年女子减肥失败、借酒浇愁倒在了路边,据说,一个月来,她晚上从来不吃饭,天天跑步锻炼身体,可是一斤也没瘦下来!

  其实很多人有相似的经历,节食、锻炼一段时间后还是不见瘦,减肥是“长久之计”,短时间内未必会见效,另外也该注意方式方法,那么易胖体质该如何减肥?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刘仕群表示,易胖体质人群减肥首先要调整饮食结构,减少主食、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在国内,很多人都习惯三餐都吃米饭,但是米饭的淀粉和多糖丰富,会刺激胰岛素的增加,从而促使体内的蛋白质合成脂肪,所以想减肥的人应该尽量不吃主食,改用青菜沙拉进行替代,但是又不能完全不摄入米饭,可在中午根据工作强度摄入一点。

  特别要注意的是,晚上大部分人都处于睡眠的状态,人体的消耗代谢大大降低,所以在晚间其实更容易造成肥胖,所以晚餐的食物讲究肉类、蔬菜、米饭三者的比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