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在健身房你只有做这些项目才能减肥

2015-10-22 07:47:39来源:减肥ing

  我们往往会被健身房各式各样新奇的项目所诱惑,今天试试这个,明天再试试别的,但是只有这些运动项目,才能让你真正的减掉肥肉。

  在健身房你只有做这些项目才能减肥

  热瑜伽

  每周能够保持2次的热瑜伽练习,你就能比普通运动更有效减掉脂肪。比起游泳、慢跑等传统有氧运动,热瑜伽能带动从未用过的肌肉,达到出人意料的减肥效果。 英国运动医学专家说,热瑜伽最显着的效果是呼吸减肥:吸气时横膈膜下沉,按摩腹部内脏;吐气时横膈膜上移,按摩胸部内脏,由此可以强化整个内脏系统机能,提高基础代谢速度,一呼一吸的动作也可以锻炼腹部肌肉。

  有氧搏击

  经研究发现,有氧搏击操最大的好处是,它能让你的身体时刻都在动,只要每周练习1次,坚持3个月,内脏代谢水平会大大提高,基础代谢率还能上升9%。有氧搏击操被美国运动专家称为“一劳永逸”的瘦身法,因为不需要长时间的规律练习,就能显着提高新陈代谢速度,让身体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阻力训练

  60分钟的杠铃训练就能让男性平均消耗556卡、女性平均消耗390卡的热量。如果你只做有氧运动,像跑步、慢跑,你到最后会减掉脂肪,但同时肌肉量也会下降。所以,为了保持肌肉量,阻力训练在体能训练中不可或缺。

  普拉提

  单从消耗卡路里上看,普拉提不是最好的瘦身法,它比瑜伽更平和,是一种静力状态运动。练普拉提时,肌肉不断在收缩-延展-再收缩,速度很缓慢,虽然无法消耗卡路里,但研究发现,成年后的肌肉长度很难改变,但只要坚持练习普拉提3个月以上,肌肉延展度会增加10%,韧带也会增长3%。普拉提能够慢慢地改变人的体态,让你身体更加直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