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燃烧脂肪最有效的三种蔬果

2017-09-01 21:56:50来源:减肥ing

  蔬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多酚等,对美容和健康都很有帮助,日常生活一定要多吃。

  其实蔬果的魅力不仅仅是营养素,他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水溶性食物纤维。

  这次推荐三个对肠胃消化,燃烧脂肪最有效的三种蔬果。

  洋葱

  洋葱不仅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也含有低聚糖。

  可以提高肠胃的活力,还可以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将他们排出体外。

  低聚糖是瘦腿菌的诱饵,可以改善肠胃内的菌群平衡,也可以缓解便秘。

  牛蒡

  牛蒡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含量也非常的高。对改善肠内环境,提高肠胃活力都有帮助。牛蒡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牛蒡不只是作为蔬菜被食用,也可以当做茶泡水喝。

  鳄梨

  鳄梨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含量非常的丰富,100克鳄梨含有5克以上的食物纤维。

  食物纤维促进肠胃活动的同时也可以解除便秘。

  此外,鳄梨的脂质成分油酸,也有支持肠道活动的作用。油酸是优质脂肪酸,减肥期间食用不会有发胖的情况发生。

  好好吃些含有食物纤维多的蔬菜,可以轻松的提高肠胃活力,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