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长期坚持就能瘦 请记住这3个饮食习惯

2017-08-16 21:46:42来源:减肥ing

  在20岁之前减肥总是很容易,运动两天,少吃两天,马上就能瘦下去。现在减肥就变得非常的困难。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运动不足,基础代谢下降的时候,减肥变得异常的困难。

  介绍几个正确的吃饭规则,可以帮助你克服所有减肥上的困难,轻松的瘦下来。一定要将这些饮食的规则实践到生活中来,并且长期的持续下去。

  1.营养早餐

  早餐一定要吃,并且要保证早餐的营养。推荐食用高蛋白质的食物。

  早餐吃含有高蛋白的食物,身体会分泌出大量的抑制食欲的激素。

  吃早餐还可以提高全天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大脑也会补充能源,一天的工作质量都会提高。

  2.每餐都要吃蔬菜

  在餐前吃蔬菜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吃的过多。

  在吃了主食后吃蔬菜,可以抑制因为食用主食后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血糖值缓慢升高就会阻碍脂肪的积蓄。

  所以每顿饭都应该吃蔬菜,这样才能防止肥胖。

  3.控制主食

  许多人都喜欢早上吃面包,午餐吃盖饭,晚上吃披萨。这样的饮食会使主食的摄入量超标。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碳水化合物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最后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为了避免肥胖,每天最多吃一餐这样主食含量高的饮食,但是这样的饮食也最好搭配些蔬菜。

  我们的肥胖跟日常的生活习惯有着很大的关联,改掉生活中的恶习,很快就会瘦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