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如何平衡油腻食物影响 保持苗条身材

2016-08-29 06:39:36来源:减肥ing

  吃货们虽然知道多油、多盐、多糖的食物含有大量卡路里,但又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如何才能够又品尝美食,又不易发胖呢?下面推荐了一些小策略,帮助吃货们大饱美食后仍旧维持苗条身材。

  第一种高热量搭配:香肠+薯片

  在烧烤宴会上,香肠和薯片是高热量的零食。数据显示,一根牛肉香肠平均热量为283卡路里。而薯片由土豆制成,本身含有大量淀粉,再经过油炸和调味,热量和盐分大增。

  应对方法:

  把香肠数量控制在一到两根,同时可以食用一些其他的肉类,按照专家饮食推荐方案,120克的牛肉、175克的鸡肉或者130克的羊羔肉是很好的选择。这样一来,薯片也很容易被忘记。肉类还可以和沙拉或者烤蔬菜一起食用。

  第二种高热量搭配:披萨+土豆

  披萨含有小麦粉、奶酪还有肥猪肉,再加上含有大量淀粉的土豆,披萨和土豆的搭配食用简直是淀粉的盛宴。然而,大部分人在点餐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应对方法:

  其实去掉土豆的披萨也是很美味的,不妨一试。同时,还可以通过减少提拉米苏等糕点的搭配食用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沙拉对身体有益。

  第三种高热量搭配:蛋卷+焦糖布丁

  蛋卷和焦糖布丁都富含蛋白质,虽然蛋白质对人体并无大碍,但也要控制它的摄入量,一周吃2到5个鸡蛋就好。

  应对方法:

  虽然做选择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仍旧可以用其他的甜品来代替焦糖布丁,比如甜美可口的草莓汤等等。如果在享用美妙的蛋卷和焦糖布丁后,接下来的两三天都不要再食用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