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谁说女性不能器械训练

2011-11-05 23:45:35来源:减肥ing

 

  在健身房,很多人都认为器械训练只适用于男性来增大他们的肌肉,其实不然,今天就为大家解开这个健身误区。
 
  首先器械训练属于无氧训练,是直接针对深层肌肉的练习,对于特定部位的肌肉线条塑形来说,实在是没有比器械训练更有针对性的了,而器械训练所增加的肌肉量更会让身体的代谢率直线增加,即便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也能消耗比平常多十几倍的热量。可以有效地预防您吃掉的食物迅速迅速转化为脂肪,再换句话说,就是体内深层肌肉含量多的人不容易发胖。

  很多女性担心器械训练会练成像男生一样的块状肌肉,其实完全不必担心。第一,女性本身体内雄性激累较少,雌性激素较多,因而肌肉合成能力较差,脂肪合成能力较强。第二,即使是利用器械进行肌肉负荷训练,由于训练方式不同,会产生不同的结果,要想长肌肉也是很难的事,要用特殊的训练方法,并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可不是一朝一夕能达到的。关键要有科学的训练方法,且最好是在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下。

  王nini老师在这里特别提醒已经对器械跃跃欲试的美眉们,千万不能心急,一定要恪守小重量多次数的规则。在练习之前,要先进行有氧运动,比如慢跑和快走,让身体热起来,练习之后一定要做拉伸,让身体舒展。另外,最好是每天只选一个部位进行练习,可以选择两个不同的动作来增加趣味性。

  现在,女性朋友们,器械训练离您还远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