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别乱吃 这几种减肥食物实际上是发胖食物

2017-06-22 23:42:48来源:减肥ing

  吃了那么多别人推荐的减肥食物,没瘦反而胖了。懊恼至极。讲一下日常生活中认为是减肥的食物,但其实是增肥的食物。

  1.粉丝汤

  不想吃面条汤,因为面粉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对减肥不利。为了减肥有更好的效果,经常吃一些蔬菜汤煮粉丝,希望这样可以帮助减肥。

  这个是错误的,蔬菜汤非常适合减肥,但是粉丝不行。粉丝和面条一样,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一样会使血糖急剧上升,导致脂肪堆积。

  2.沙拉

  多吃蔬菜特别适合减肥,所以为了瘦身成功每天都吃蔬菜沙拉。控制着食欲,却没有得到减肥该有的效果。

  蔬菜沙拉中蔬菜是有利于减肥的,但是调味汁却有很多种类,有的调味汁含有大量的卡路里,对减肥无用,却对增肥有利。所以在吃蔬菜沙拉的时候要选择热量低的调味汁,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3.全麦面包

  全麦食物对减肥和健康都非常有益处。但是市面上销售的全麦面包却不一定有减肥的效果。这个要仔细的看面包的配料表,为了使面包的口感好,可能全麦的含量微乎其微,只不过是白面中加了一点全麦面,商家却打着全麦的幌子出售。还有为了丰富面包的味道,可能会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大量的黄油或者糖,这样面包的热量就变得非常高,也不适合减肥的时候吃。

  如果为了减肥选择全麦面包就一定认真观察配料表,是否真的对减肥有帮助。

  4.果蔬汁

  果蔬是减肥期间的好伙伴,多喝果蔬汁肯定对减肥有帮助吧?

  市面上销售的果蔬汁为了增加风味,都会在里面添加糖和其他的添加剂。这样是对减肥不利的。

  并且果蔬汁中食物纤维的含量大大了降低了,对减肥的帮助也削弱了很多。

  所以想达到好的减肥效果就要直接食用蔬菜和水果。

  减肥的食物很多,一定要选择真正对减肥有利的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