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怎样跑步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2017-06-16 21:25:06来源:减肥ing

  跑步可以健康身体,缓解压力,减肥。到底该如何跑步才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跑步是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肌肉负荷比较轻的运动。

  有氧运动可以强化呼吸机能,改善心肺功能,改善血管的灵活性,缓解高血压,强化骨骼,提高基础代谢量,燃烧脂肪,缓解压力等等。

  达到减肥效果的有效时间

  在开始有氧运动后,能源与脂肪开始转换的时间是20分钟后。

  也就是说,跑步必须持续20分钟以上才能达到更好的燃烧脂肪的效果。

  如果刚开始跑步就持续20分钟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要循序渐进的进行。

  最初的时候是从5分钟左右开始,距离1公里左右就好了。慢慢的习惯了的话,一点点的增加距离,最终保证跑步达到20分钟以上。如果习惯养成了,自然而然就可以坚持下去了。

  而且,即使是短暂的时间,每天都能持续下去的话,也是有燃烧脂肪的效果。

  不要局限于时间和距离,每天坚持坚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跑步的注意事项

  预先做好准备运动。防止运动受伤。

  跑步后要注意伸展肌肉,防止肌肉疲劳。

  20分钟以上的运动,燃烧脂肪效果非常好。但开始的时候很难,只要坚持就会达到这个目标,好好的坚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