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6个超轻松瘦小腹的方法

2018-01-16 22:55:21来源:减肥ing

  繁忙地生活着的现代人抽出时间去健身房这件事,在时间金钱方面都不怎么现实,但是我们坐着、站着、躺着的时候就可以做很多生活运动。

  如果这段时间以来以没时间为借口不好好运动的人,可以关注一下下面的‘姿势’运动法。我们在坐着学习或者工作的时候利用这些微小的‘意识’,就可以达到‘低费用高效率’的减肥效果。

  从现在开始就没有借口了。记住下面的方法,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实践!

  1.坐着的时候肚子用力

  在办公室或者教室采用肚子用力的简单方法可以轻松减掉小肚子。这种方法又被称作“收缩运动”,首先挺直腰杆,放松肩膀后收肚子,让肚子瘪进去。

  不管是走路、站着还是坐着,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做30秒钟,甚至可以锻炼到内部肌肉腹横肌,帮助打造结实的腹部。

  2.把胳膊放在桌子上攥拳头

  以手心朝上的方式将胳膊放到桌子上攥拳头。维持这个状态7秒后将手掌反过来再攥7秒的拳头。

  虽然是很简单的动作,但可以让胳膊变得细长纤细。

  3.在两腿之间夹上一本书

  这个方法是日本节目里介绍的,坐在椅子上在两腿之间夹上一本书,坚持10~20分钟。

  严正花曾经在出演MBC《radio star》节目时介绍了自己减肥的秘诀,就是在吃饭的时候在大腿上夹一本字典。严正花称有人用这种方法在3个月内减了20KG,让人受到了冲击。

  4.将腿全贴在墙上躺着

  如果你是一回家就躺在床上玩手机的人,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姿势。

  躺着并将腿从屁股到脚后跟全部贴在墙上保持20分钟。坚持的话可以减少腿部浮肿,打造漂亮的腿部曲线。

  5.踮脚跟

  坐电梯上楼或者等地铁的短短等待时间内,可以在舒展膝盖的状态下踮起脚跟5秒钟,并来回重复。虽然是简单的方法,但是可以去除腿部结节,整体燃烧腿部脂肪。

  6.维持平板支撑的姿势

  最近可以减少全身脂肪的平板支撑姿势受到了运动爱好者们的欢迎。

  用脚后跟和脚尖的力量将身体直线向上顶起并维持一段时间,这个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还拥有缓解腰部疼痛、骨盆矫正、增加集中力、缓解压力等非常多的好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