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骑自行车减肥的效果如何?会不会变成大粗腿?

2016-09-25 22:50:50来源:减肥ing

  现在城市的建设越来越完善,不少城市在公园和道路两旁设置了绿道,方便骑车爱好者骑行。自然而然地,骑自行车就成为了人们减肥瘦身的好方式,不仅绿色环保健康,还伴随着阵阵微风绿湖清水,景色迷人十分惬意。但不少爱美的女性就有疑惑了,骑自行车的减肥效果如何?会不会变成大粗腿?

  骑自行车能够帮助减肥。骑自行车对于体能的消耗相对来说较大,能够有效帮助燃烧体内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在运动全身的同时,也能够帮助瘦腿、瘦腰、塑造手臂、后背曲线等等。

  运动量过大过小腿会变粗,适当运动则有瘦腿效果。腿会不会变粗主要是看运动量,运动量过大,肌纤维为了适应运动量所需必然会变粗,这在视觉上会给人变粗的感觉。当骑自行车的时长超过半小时,车速超过10千米/小时久容易让小腿肌肉化。

  如果能控制好运动量,骑自行车是可以燃烧腿部脂肪,瘦大小腿的。下肢水肿,脂肪型腿粗者,可以坚持每天骑自行车半小时,瘦腿效果十分明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