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瘦腹小常识:六个习惯告别小肚子

2015-08-14 00:36:16来源:减肥ing

  大多想要减肥或者是正在减肥的朋友都会发现,腹部的赘肉一旦长出来就很难消除了,但是虽然不简单,也希望大家一定不要放弃,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今天给大家介绍六个生活小习惯,有助于瘦身,让身体更健康。

  1、饭后不要坐着

  一般我们在吃过饭后,肯定会找个舒服的地方坐下来休息,这样脂肪会全部堆积在腰腹上,也会影响食物的消化,所以在饭后的半小时一定不要坐着,应该站起来散散步,随便走动走动,这样有利于消化,防止食物的堆积。

  2、坐姿要正确

  每天如果趴在桌子上,或者是用奇怪的坐姿坐太长时间,都会造成腹部脂肪的堆积,因此,坐着的时候也要收腹挺胸。

  3、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

  便秘也是造成腹部肥胖的一个原因,因此,有便秘问题的人应该多吃蔬菜水果,有助于排便。每天也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去次厕所,形成习惯,也有助于解决便秘的问题。

  4、喝绿茶

  对于腰腹部肥胖的人。喝茶也有一种很好的办法,茶叶中含有的一些物质能够提高身体的代谢率,可以在饭后喝一杯绿茶,有排毒润肠的效果。

  5、肩膀随时放松

  肩膀平时不要一直绷得太紧,休息的时候要随时放松放松,这样也能对小腹赘肉的形成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6、拒绝暴饮暴食

  不管是哪里肥胖都要注意控制饮食,拒绝暴饮暴食,而且每餐吃到七分饱就可以了。七分饱是什么感觉?就是不会有撑的感觉,但也不会觉得饿就对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