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教你塑造腰臀健康曲线

2014-05-18 22:50:58来源:减肥ing

  都说女人要有曲线美,那么,曲线美包括哪些方面?新西兰一项研究显示,完美的女人身材,应是腰臀比值为0.7,而且要具备6种曲线。

  1.平坦小腹。腹部是女人的性感部位之一,小腹松垮有赘肉,是很多女性的弱点。在肌肉紧实的前提下略有一点小腹曲线是无害的,就怕松垮。

  2.圆润臀部。男人拥有倒三角身材,被视为健康、强壮,而对女人来说,细腰丰臀则是女人味的最佳体现。

  3.修长双腿。拥有一双修长而紧实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性感的双腿总能在第一时间捕获视线。

  4.流线型的背部。柔和的脊柱弧线能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

  5.脖子纤细。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

  6.骨肉匀称。女人应“纤秾合度”,凹凸有致。紧实弹性的肌肉之外有一层脂肪包裹,才能达到身体线条流畅而柔美的效果。现下流行的“骨感美”,是病态的一种审美趣味。

  范志红表示,某些意义上讲,细腰丰臀不仅是女性的美丽曲线,也是健康曲线。臀部是脂肪储备的重要部位,需要有饱满的肌肉撑住,才能浑圆紧致,故可以反映出肌肉充实和营养良好的状态。

  现代研究还发现,臀围宽、臀部发达的女性,在同样的体重下,患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慢性疾病的危险较小,骨质疏松的危险也比较小。研究证明,腰臀比与人体内脏脂肪的多少高度相关。同样的身高体重,但腰臀比低的女子,内脏脂肪偏少,身体代谢功能相对较为旺盛。

  缺少肌肉的支撑,腰腹稍有脂肪就会出现“游泳圈”,背部则会被胸衣压出深沟。有些女性两臂自带“蝴蝶袖”,双腿走路直晃荡,都是肌肉薄弱松垮的典型表现。不仅不能带来美感,中年后也易被慢性病击中。因此,细腰丰臀的女性体形,不仅具有美学冲击力,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健康活力。所以,健康饮食、增加运动,提升身心健康水平,才是女性获得终生美丽的不二法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