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早上面部浮肿 教你如何预防和缓解

2017-03-01 01:05:29来源:减肥ing

  晚睡或是没睡好,第二天可能就会脸肿。若是睡前还吃夜宵,浮肿就更严重。

  面部浮肿不但会看上去疲惫,即使化妆也很难遮盖。特别是,通常眼睛是肿得最严重的部位,严重影响整体面部形象。如何预防和舒缓,下面的内容就来为你支招。

  正确的睡姿

  蜷着睡或是趴着睡会影响面部和脖颈的血液循环,从而导致面部浮肿。另外,枕头低有益健康,脖子角度越高,越容易产生颈部皱纹。

  饮食调节

  吃饭时,喝汤多的就要注意了。汤的盐分高,会加重身体浮肿。不光是汤,盐分含量高的方便面、火腿等快餐和加工食品同样能助长浮肿。特别是睡觉之前吃,保证脸第二天绝对肿肿的。

  睡前按摩

  想要缓解浮肿,尝试睡前按摩吧。按摩可以缓解面部疲劳,同时促进血液循环。按摩时,涂抹一层厚厚的按摩霜或是补水面霜,可以减小刺激。从耳后凹陷处开始慢慢按压直到脖颈下。

  用手托住面部两侧,用双手指尖部分由内向外反复按压颧骨,接着按摩从颧骨到下巴的地方。最后,打开手掌,抵住脸颊,由下向上画圆。

  绿茶按摩

  将化妆棉和纱布用绿茶蘸湿,装在罐子中放冰箱保管。早上发现脸肿,可以将其放在脸上按摩,能减轻浮肿。也可以把勺子或化妆水放入冰箱,用时取出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