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快速瘦脸的4个方法

2011-10-13 09:08:31来源:减肥ing

 

  如今,mm们瘦身 的方法很多,明显瘦脸的却不多。人们审美的观点也在变,由原来的大脸盘好看转变到小脸盘好看,因为小脸盘更上镜。怎么让你的脸盘变小呢?介绍4个瘦脸小方法,你来试试吧。

  沐浴瘦脸法

  近年多时兴沐浴瘦身法,而高温沐浴也会使你的脸变小,那么你每天如果能在浴缸里沐浴20分钟,再加瘦脸霜按摩,你的脸会变小的。

  排汗运动瘦脸法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有些肿,你在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特别是脸上的汗迅速排出,你的脸会变小,而且非常润滑。

  瑜伽瘦脸法

  做瑜伽 有些动作也瘦脸,比如眼镜蛇伸展式、猫伸展式,整个颈部和头部的向上拉伸,会使你的颈和脸紧下来,瘦下来。

  饮食瘦脸法

  平时的蔬菜中有许多可消肿、排水的蔬菜可瘦脸,比如冬瓜、绿豆芽、都是排水比较好蔬菜。

  以上几种方法结合起来坚持下去,你的脸会紧致瘦削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