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不动刀子也可以变成锥子脸

2016-01-24 23:25:09来源:减肥ing

  想拥有小尖脸,锥子脸,又不想在脸上动刀子,就勤劳一点,利用专家给出的按摩、SPA、口服胶原蛋白等方法,也能达到和手术效果媲美的瘦脸效果。

  早晚按摩5分钟,松弛、水肿都有效

  皮肤松弛还是水肿形成的大脸,都建议每天早晚按摩3-5分钟。

  很多品牌都有提拉紧致、消水肿的产品推出,配合按摩,会让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大多数品牌的美容顾问都会掌握一

  套配合护肤品的按摩手法,可以到柜台学习一下。千万不要自己随意发挥,不遵循皮肤纹理的走向,很可能适得其反。

  消水肿

  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交感神经兴奋,会阻碍循环,如果脸部很容易水肿,就应该放弃“过激”的音乐。在强光下,副交感神经无法进行有效的活动,身体产生紧张感,脸也会肿,所以在室内,最好使用比较柔和的光源。晚上8点以后,要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饮料。

  高科技导入方式,紧致效果更显着

  如果脸大、线条不够分明是皮肤松弛造成的,想有效改善,就应该使用有提拉紧致效果的精华素和晚霜。选择这类产品时,一定要关注一下是否有高科技载体将有效成分导入。一旦皮肤开始松弛,就说明胶原蛋白缺失,老化已经抵达肌肤深层,吸收力减弱。没有良好的导入方式,再有效的成分也无法吸收。

  做一次SPA,排毒+瘦脸

  不少爱做SPA的人都有同样的感受,整个过程之后,身体好像轻盈许多,精神也好了,皮肤也紧实了。好的理疗师确实会

  帮你疏通淋巴、打开因劳累形成的“疙瘩”,给身体排毒。如果你的脸容易肿、经常手脚冰凉、生活又不规律,不妨去享受一个SPA,一定会有不小的惊喜。如果没有机会去SPA,好好泡个热水浴也有相似的效果。

  口服胶原蛋白,明星瘦脸绝招

  听在电视台工作的朋友说,很多主持人的脸能“越来越小”,全靠胶原蛋白饮品的功劳!另外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陈代谢的咖啡,或是加速脂肪代谢的冬瓜、玉米等,也有消水肿、排毒、瘦脸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