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时间越长 减肥效果越好?

2016-12-13 23:18:06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轻体重,运动的人很多。因此,对运动常识关心的人也很多,但是有很多都是错误的。下面对错误的常识介绍一下

  运动要多久?

  30分钟以上的运动才可以达到好的运动效果?其实不然,短时间的高强度运动一样可以达到相应的效果。反而长时间的运动还可能导致能源不足。只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方式,都可以达到相应的效果,不要拘泥于时间。

  常运动越好。

  经常运动的越好。天天运动的人,肌肉每天都会有充分的运动,但肌肉需要时间恢复,每周需要一到两天来进行肌肉恢复。每天在同一部位刺激的运动行程肌肉负担,这是通过建立运动效果反而下降。

  运动是晚上更好。

  减肥的运动是晚上比早上的好。早餐时间是一天中最慢的代谢能量消耗最少。新陈代谢通常发生在餐后3小时内,早上运动就会加快新陈代谢正常速度早就能维持身体机能的能源量大减体重的效果。但早晨锻炼身体的肌肉和关节僵硬,有受伤的危险,因此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

  走路,足可以减轻体重。

  为了减轻体重的人。走路也充分运动,减肥效果被认可。但是,走路对减肥虽然大有帮助。但是走路可能不会达到足够的运动量,一小部分人会有这样的情况。平常的速度行走行为的小腿肌肉和脚,热量消耗几乎没有效果。走路的运动效果就最低时速6km快步走或走上坡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