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健康的10种减肥方法

2009-04-07 09:05:07来源:网络整理

  在您的身体越发膨胀之际,您渴求美妙身段的欲望同时也在越发膨胀起来。节食已经成为一个热门主题,而除了节食以外,还有很多举世公认的健康减肥方法。一般的减肥方法包括:做运动,药物治疗,抽脂述,节食,穴位针灸减肥和减肥贴等。

  世上有既科学又安全的减肥方法吗?以下将为您介绍十个举世公认的健康苗条法。


食欲控制法
食欲控制法

  1、食欲控制法。

  克制食欲,每餐只摄取您以往常量的百分之七十。一个星期之后,您的胃就会自然而然地缩小,而食欲也自然而然地下降。大多数肥胖患者都有很好的胃口,这样的话则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降低食欲。

  2、草本药物减肥法。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具有抗肥胖疗效的中药来减肥。这包括一些减肥药贴和草本口服药物。而现在,最流行便是通过提取中药的活性成份制成口服药片,大大地提高药物的吸收,从而更快速地减掉脂肪。

少吃多餐法
少吃多餐法

  3、少吃多餐法。

  少吃多餐法就是把一日三餐这个日常饮食习惯细分成更多的餐数。当您感觉饥饿的时候,吃得越慢越好。这样就能减少多余脂肪的堆积。

白醋减肥法
白醋减肥法

  4、白醋减肥法。

  白醋所含有的氨基酸不仅能消耗掉体内的脂肪,还同时能帮助促进糖和蛋白质等物质的代谢。根据调查所得,每天摄入15毫升到20毫升的白醋,一个月就能减少6斤脂肪。

饮茶减肥法
饮茶减肥法

  5、饮茶减肥法。

  我们都知道,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是肥胖的根源。用茶代替碳酸饮料不仅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更有效地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和脂肪分解。这个是健康饮食习惯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