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先增肥再减肥!男星5个月狂减50斤

2016-12-06 21:33:55来源:减肥ing

  阿米尔·汗是印度“国宝级”男演员,同时也是印度着名的导演和制作人。他的代表作《三傻大闹宝莱坞》和《额滴歌神啊》都是中国观众熟知的作品。

  作为“印度刘德华”,阿米尔·汗一样热爱挑战。在《三傻》中,当时年过四十的阿米尔·汗选择挑战一位17岁的高中生。

  如今,已经51岁的阿米尔·汗再次选择挑战自我。因角色的需要,他在新片《Dangal》先是将自己的体重暴增至97公斤,而后又狂减25公斤,练就一身完美肌肉。

  最近,他将这段5分钟左右的减肥视频放在了Facebook上,没想到竟达到了2000多万次的播放量,瞬间火爆整个社交网络。

  为新片变身194斤“胖大叔”

  在这段网络疯传的视频中,阿米尔·汗留着花白的头发和胡须,曾经健硕的身材也胖到走形,完全是一副中年“胖大叔”的模样。

  《Dangal》的导演说,阿米尔·汗饰演一位摔跤手,他要一直从青年时期演到到50多岁,“这是一段很长的旅程。”

  阿米尔·汗并没有接受导演的建议,戴上假体演绎肥胖大叔,而是通过自己增肥来真实地呈现这个人物角色。

  对于如何演绎这个摔跤手人生的两个阶段,导演给出的建议是先拍他的年轻时期,再拍中年肥胖时期。然而,阿米尔·汗却选择了一条与之相反的路。

  “我选择从肥胖时期开始,因为我在影片中80%都是胖的。”阿米尔·汗认为如果先从年轻时期开始演,到影片结束时自己依然还是胖的,“那样我就不会有任何动力去减肥了。”

  为了增肥,阿米尔·汗吃了许多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布朗尼、巧克力、蛋糕等等,这些几乎每天都吃。”

  毫无顾忌的大吃大喝让他的体重在很短时间内就达到了97公斤,体脂含量也涨到了37%。“增重之后我无法快速移动,呼吸也开始困难,走路、坐下、站起来等方式全都变了。”

  饮食+健身,5个月狂减50斤

  结束了中年时期的拍摄,近200斤的阿米尔·汗挺着大肚子站在镜子前,他说:“肥胖该走了!”

  从97公斤变成肌肉健硕的摔跤手,阿米尔·汗在一开始并不认为自己能够成功,“当你看到喜马拉雅山的高峰时,你感到自己永远无法到达那里。”

  其实阿米尔·汗一直都是运动的狂热爱好者,他还曾经获得过网球冠军。但由于体重过重,他在健身房使用跑步机、杠铃等器械时都显得特别吃力。

  在健身教练的帮助下,阿米尔·汗的身体逐渐开始发生转变。在减肥的三个月后他的肌肉线条开始显现,四个月后他的体脂含量已经减到了18.15%。

  除此之外,为了尽快达到完美身材,阿米尔·汗制定了饮食计划,这是一份“热量赤字”计划。

  健康顾问所说的饮食计划其实就是严格遵守卡路里的摄取量来控制饮食,即每天摄入1800到2500卡路里的热量,包含20%的健康脂肪、30%的蛋白质和50%的碳水化合物。

  经过5个月的魔鬼训练,阿米尔·汗减掉了50斤的体重,体脂含量只有9.67%。

  阿米尔·汗的减肥法则

  阿米尔·汗的这段减肥视频火了后,许多网友也希望像他那样快速减肥。然而,这位印度“完美男神”却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模仿,这种方法其实并不健康。

  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阿米尔·汗说自己选择快速减肥是因为拍戏时间不够。他还是建议人们不要急于求成,用那些时间虽慢但效果稳定的方法来减脂。

  “如果你想减肥,你的卡路里摄入量应该低一些,我过去一段时间每天大约摄入2500卡,但是我消耗得更多。”

  在阿米尔·汗看来,饮食才是减肥的第一要素,“你可以锻炼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但是如果吃的不对,就别想达到你要的结果。”

  阿米尔·汗认为现在那些新奇的减肥方法都不如计算卡路里摄入量来的有效,他也有自己的一套健康又稳定的减肥法则:

  50%的时间来控制饮食,25%的时间锻炼,剩下的25%用来休息。

  作为宝莱坞年度大片,《Dangal》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印度和北美上映,阿米尔·汗可胖可瘦的身材也许就是本片最大的看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