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些所谓的减肥食物 实际上是增肥的

2016-11-07 23:05:53来源:减肥ing

  有的减肥食物食用不当,会成为你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哦!

  对美容和健康有益的健康的食物中,实际上也有很多是不健康的东西,不小心吃法反而会更胖。

  介绍一些不利于减肥和健康的食物,吃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哦。

  粉丝

  很多人认为粉丝是低卡路里很健康的食物,其实绝不是那样的,粉丝每10克有大约35卡路里。这是和面食等几乎一样的卡路里。另外,粉丝汤的汤,含盐量很高。这个盐不仅会引起浮肿对健康也有影响的。吃的频度还是降低吧。

  饮料蔬菜汁

  如果以蔬菜350克作为原料,在加工过程中营养素会减少很多。在制作蔬菜汁的时候,由于浓缩和杀菌加热。素材里面的维他命C会锐减,原来蔬菜里面的营养成分会大大的削弱。

  另一个,真正的蔬菜是决定性的不同的食物纤维。所以蔬菜汁和蔬菜本身就不一样,所以说蔬菜汁顶多是辅助的作用。为了补充营养素,需要添加维生素和矿物质,请参考包装的提示。

  浓缩果汁

  在便利店常见的浓缩果汁等是被被加工了的果汁,制作时会加入大量的果糖等,对健康很不利。与“蔬菜汁”的一样,营养素也会受到影响,也可能会摄入更多的糖份。

  沙拉

  为了减肥可能会吃很多色拉,蛋黄酱等都是脂肪高的调味汁,把他们拌到蔬菜里对减肥是有阻碍作用的。所以在选择调味汁时也要多加注意。要选择低卡路里、低盐分、低糖分高的调味汁。脂肪的摄入过多是不好的,不过,油可以帮助维生素的吸收。要选择一些高质量又适合减肥的油,比如橄榄油、亚麻仁油,椰子油等,适合减肥。用这样的油能亲手制作调味汁。适量的油对身体是有必要的。

  零卡路里饮料

  选择糖质零、零卡路里的减肥饮料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人工甜味料。因为卡路里是没有砂糖的,所以会使用一些甜味剂,所以就要检查一下。人工甜味调料的代表的东西是阿斯巴甜,AK糖(钾),三氯蔗糖等。根据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普渡大学、哈佛大学等的研究,这样的人工甜味料比糖更容易发胖的,并且有毒性的,研究结果显示对肾脏等有不良影响。选择饮料的时候多看看产品配料表。

  这些所谓的减肥食物看的时候感觉会帮助你减肥成功,可是仔细琢磨之后会发现他们都是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