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小腿粗的3个原因 推荐几个简单方法瘦小腿

2016-10-30 21:34:24来源:减肥ing

  通过肌肉锻炼和伸展运动达到小腿减肥和瘦身的效果。小腿粗,穿迷你裙和短裤都不敢穿,怎么享受时尚。

  介绍一下按摩腿的方法和锻炼肌肉的方法。

  小腿粗粗的原因,主要是以下三个。

  脂肪的堆积

  脂肪团,脂肪和废物结合,在皮肤表面凸起。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很容易被看出来。

  浮肿的原因

  工作的人长时间不动小腿容易浮肿。

  肌肉发胖的原因

  之前频繁运动锻炼出大量的肌肉,之后因为某种原因不在运动,那么就会在原来的肌肉上堆积大量的脂肪,使小腿更加粗。

  让小腿变细的方法

  小腿上有脂肪堆积的,是废物和脂肪结合不断增多,所以单限制饮食也能瘦下来。但是,脂肪团是由于血液循环不良的原因发生的。所以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瘦下来。每天不要只是淋浴,要尽量的泡澡来促进血液循环。另外,适度的运动也可以血液循环,抵御脂肪团的形成。

  用淋巴按摩小腿廋小腿的方法

  涂一些按摩油。对双腿和双脚进行仔细的按摩,不要忘记脚底还有大腿及膝盖。

  锻炼小腿的肌肉锻炼方法

  正常站立收紧臀部及腿部的肌肉,抬起脚后跟变成踮脚站立,重复运动,每天坚持十分钟。

  伸展运动瘦小腿的方法,对浮肿更有效

  躺下,双手拿着毛巾,单腿抬,用脚踩着毛巾,曲腿,伸腿,每天双腿交换运动,坚持五分钟。

  用简单的方法来帮助瘦小腿,其实只靠饮食限制想达到瘦小腿的效果,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们想要瘦小腿就要认真的仔细的进行运动、按摩、伸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