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有助于打造完美身材的健康食材

2014-05-07 22:22:56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永恒远的话题。但是不是一味的瘦就代表有魅力。许多女性都想成为日本明星长泽雅美似的健康完美身材。成为她那样的健康身材并不是采用什么都不吃的减肥方式,而是采用“吃东西减肥”的方式。

  能打造完美身材的6种营养素:

  1.蛋白质。蛋白质是组成肌肉的主要营养素。筋肉不仅是身体基础新陈代谢所不可或缺的,如果肌肉减少的话还会造成皮肤松弛,所以蛋白质是打造完美身材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2.维生素。大家一般都认为维生素能够有美肤的作用,其实维生素对于打造完美身材同样重要。维生素C及维生素E能够有效去除体内的活性酸素,从而达到防止身体“生锈”的效果。

  3.矿物质。矿物质在身体中承担着保持身体水分平衡、防止身体浮肿、输送细胞营养的重要功能。特别是如果身体中水分平衡打乱,就会造成身体慢性浮肿,使身体中代谢物堆积,也就是小肚子的成因。

  4.优质油。含有油酸及脂肪酸3系的油能够保持血液通畅从而达到改善血液循环的效果。如果血液循环较差就不能够提供细胞所需的营养且不能保持氧气输送通畅,如果本来的身体机能损坏就会变成代谢不通畅的身体。

  5.益生菌。其中的代表乳酸菌,能通过每天摄取的食物中获得。吃到肚里的益生菌因为并不会在肠内逗留,所以重点是不要漏吃每一顿餐食了。

  6.食物纤维。有益菌的最爱就是水溶性食物纤维。是改善肠内环境所必不可少的物质。不溶性食物纤维在肠内遇水后变为膨胀数十倍,并达到刺激肠壁的作用而促进蠕动运动。无论怎样的食物纤维都会改善肠内环境必不可少的。

  在超市也能购买到的5种健康食材:

  1.水煮蛋。鸡蛋是含有氨基酸总谱100的优秀蛋白质。鸡蛋中所含的维生素加热后会提高吸收,水煮蛋对于美丽肌肤同样功不可没。

  2.海藻沙拉。海藻被称为矿物质及水溶性食物纤维的宝库。平时不仅可以多吃点海藻沙拉,也可以多吃点海苔。

  3.酸奶。说到乳酸菌就不得不提到酸奶了。如果想要点甜味的朋友可以适量地加点低聚糖。低聚糖不会在小肠中被分解,将会直接进入大肠后被当做有益菌的饲料,从而达到改善肠内环境的作用。

  4.汽水。喝汽水已经被证实能够有效促进肠胃工作。最近,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口味的汽水,想喝饮料的时候就会汽水来代替吧。

  5.豆浆。豆浆中含有对女性朋友十分有益的物质—大豆异黄酮。如果有喝不下去豆浆的朋友,可以试试市面上加入了一定量牛奶的豆奶。

  什么东西都不吃的减肥方式只会瘦一时,而且会对肌肤肤质及头发发质产生不好的影响。肌肉减少同样是身体浮肿的原因。所以请广大的女性朋友多多吃一些健康上等的食物,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之争成为与长泽雅美媲美的完美身材吧。

猜你喜欢